正文

青岛市北区开班培训,提升社会组织志愿服务能力

2020-02-16 23:11
分享到:

 

近日,市北区青年社会组织思想引领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青岛市团校召开。仪式上,共青团青岛市委权益部负责人周峰从当前青年社会组织工作的严峻形势、面临的突出问题、发展的有效方向等方面分析了进一步做好青年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明纪律,做好示范,不忘初心,学以致用 ,使得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主题培训班是由共青团市北区委组织安排,并与青岛市团校共同研讨,为提高市北区青少年社会组织人员从业能力而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来自新市北心理健康服务中心、“GT”公益联盟等市北区各社会组织的40余名从业人员,将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通过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机制、运营模式等方面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实操能力培训。

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希望通过高效的集中培训形式,更好的提升青少年社会组织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职能水平,助力打赢全市“十五个攻势”,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市北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