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湖北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20-02-16 23:34:13 字号:A- A+

2019年6月26日下午,中共青岛市湖北商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员一起前往青岛市档案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岛市湖北商会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青岛市湖北商会会长张云山,党支部书记黎忠明、执行会长徐正银,副会长李远林(入党积极分子)、党建工作指导员于成,党员王攀峰、袁飞、潘彩红、王润、吴泽林、陶高、刘玉堂、李远宝、吴汉兵 、程新武(预备党员),会员胡德纯,办公室主任汪英等一同参加本次党课教育活动,接受一次心灵净化和思想政治洗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为落实好中共青岛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我商会党支部于6月26日、建党节前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参观档案馆展览大致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几个部分,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的信念,志存高远,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让大家时而心情振奋,时而思绪凝重,被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所感染和震撼,又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思想政治洗礼。

展览参观结束后,参观的全体党员在展览大厅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黎忠明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庄严承诺,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誓言和决心。通过这次党建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和激励我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了解党的历史,爱党、爱国,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的伟大艰辛奋斗历程;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到的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履行新使命、增强和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将青岛加快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自今年6月开始,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我商会党支部一定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共青岛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的指导下,结合实际,落到实处。致知力行、继往开来,新时代、新使命、新挑战、新征程,愿我商会全体党员、会员“不忘初心再聚力,牢记初心创佳绩。”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快乐,永葆青春活力!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