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获全国律协党委巡回指导组肯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20-02-17 06:46:15 字号:A- A+

 

10月30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迟日大一行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听取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和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情况,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所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耿克君同志出席活动并进行汇报。

巡回指导组对我市律师行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塑造党建特色文化、开展法治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我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师队伍站位高、要求严,积极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果。

巡回指导组就做好下一步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引导全市广大律师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社会主义法治,特别是要与学习贯彻正在召开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好律师的作用。二是要统筹兼顾,组织好“回头看”,检视整改的问题是否有反复,要拿出有力措施进行整改。三是要以此次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巡视指导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积极创建青岛律师行业党建品牌。四是要重心下移,加强巡回指导,到最基层的律所党组织去指导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推动基层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