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建筑业协会:做好服务保障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2 15:55 来源:蓝睛
分享到:

疫情期间,青岛市建筑业协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针对施工企业特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青岛市建筑业协会工作人员来到西海岸文化大厦项目施工现场,为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酒精等防疫物资。前段时间,得知负责项目施工的青岛亿联建设集团面临用工荒、物料荒等困难后,协会与行业主管部门多方协调,积极对接劳务输出地区、原料能源供应大户等,帮助企业解了燃眉之急,推动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青岛亿联建设集团董事长李海涛:从防疫物资的准备,复工生产条件的一些准备上,对企业的支持政策的调研出台上,应该说协会做了很多工作,给我企业非常大的帮助。

为确保工程项目有序复工,协会配合各建筑企业编制疫情防控和复工安全生产方案,同时邀请行业专家,面向会员单位开展技术管理、验收标准等内容的线上免费培训。目前,全市房建类建筑工地累计复工1691个,复工率达94.3%。

在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协会还引导会员单位积极贡献公益力量。截至目前,会员单位捐赠现金和物资共计2000余万元,并在全市紧急援建多处临时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在规范行业秩序、制定行业标准等方面的作用,提升建筑行业整体水平。

青岛市建筑业协会会长中青建安集团董事长杨建强:在助力企业全面复工的同时,搭建好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为企业发展提供平台,为政府部门当好助手,通过加强企业之间的技术、业务交流,推进建筑业抱团取暖,为为青岛建筑业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