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东众成清泰(城阳)律师事务所刘娟律师为城阳区上马街道东张社区开展民法典公益普法讲座

2020-09-16 17:31 来源: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
分享到:

2020年9月16日上午,山东众成清泰(城阳)律师事务所刘娟律师应邀为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东张社区的村民们开展了题为 《“民法典”时代下居家生活中的法律知识 》的公益普法讲座。

本次讲座以民法典时代的到来为契机,主要从婚姻家庭及继承等对村民比较关心的问题面进行了讲解,以具体案例为引导,串联相关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使村民们了解《民法典》婚姻家庭、继承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达到了向村民们普法的目的。

该场普法讲座活动是山东众成清泰(城阳)律师事务所女律师维权志愿者工作及妇女微家进行的《民法典》系列公益普法巡讲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众成清泰律师将在区、市司法局和妇联等组织的领导、指导下继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用对《民法典》的深刻理解与领悟,进行广泛的宣讲,让民法典深入民心,为平安家庭、平安青岛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刘娟律师简介

刘娟,中共党员。现为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山东众成清泰(城阳)律师事务所女律师维权志愿者工作室成员。擅长婚姻家庭、公司法律事务、政府法律事务、金融资产处置等法律事务,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刘娟律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常年坚持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案件代理及其他帮助,坚持参加志愿者活动,并深入社区、企业等基层进行普法宣讲。曾先后获得城阳区“三叶草”巾帼维权服务十佳志愿者、2017年度“青岛市三八红旗手”、城阳区2018年“苔花奖”最美巾帼志愿者、2016-2019年度“青岛市优秀律师”、“2019年度城阳区十佳律师”等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